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哥伦比亚购买25架超级巨嘴鸟教练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4: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哥伦比亚购买25架超级巨嘴鸟教练机(附图)

"超级巨嘴鸟"(Super Tucano)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2日报道]  哥伦比亚政府宣布已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协议,购买25架"超级巨嘴鸟"(Super Tucano)教练机,采购总额2.35亿美元。合同规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将向哥伦比亚提供全面后勤服务和带有全套飞行模拟器的系统训练包。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哥伦比亚空军(FAC)就已经装备了14架"巨嘴鸟"(Tucano)初级教
练机。FAC将使用此次购买的飞机执行国内安全管理和边境巡逻任务。"超级巨嘴鸟"目前正在巴西空军(FAB)服役,主要用于飞行员训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将8架"超级巨嘴鸟" 教练机改装成了情报、监视与侦察(ISR)飞机,用于巴西政府的亚马逊河监视项目(SIVAM)。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CEO毛里西奥·博特略(Mauricio Botelho)表示,"FAC是'超级巨嘴鸟'教练机的首家国外用户,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FAC是在经过了详细评估后才最终决定选择这款飞机的,整个评估和协议签署过程中,我们对FAC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表示钦佩。公司相信'超级巨嘴鸟'教练机肯定能够满足FAC的需求。这款教练机也将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占据更大的国际市场份额。"(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