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境内射出炮弹击中以色列目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8:27 中国新闻网
黎巴嫩境内射出炮弹击中以色列目标(图)

这枚炮弹很象是喀秋莎火箭炮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以色列军方宣布,在黎巴嫩和以色列边界地带,两个以色列城镇受到来自黎巴嫩境内的炮弹的攻击。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军发言人表示,袭击发生在星期二(12月27日)晚间,袭击者发射的可能是火箭炮弹或是炮弹。目前还不清楚袭击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路透社引以军消息来源称,这次袭击是黎巴嫩基金组织真主党所为。

  以色列曾经占领黎巴嫩南端18年之久,其间真主党游击队一直在武力抵抗以军。不过以色列已经在2000年撤出了黎巴嫩领土。

  虽然以军撤出了黎巴嫩,几年来两国的交界地带仍然维持紧张状态,真主党仍然不时针对以色列目标发动袭击。

  以色列电视台拨出了袭击现场的录像,画面上显示一枚似乎是喀秋莎

火箭炮弹的炮弹和地面上以及旁边建筑物上的弹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