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愿与米格而非苏霍伊合作研制第五代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30日刊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Mukherjee 11月初访问了莫斯科,他在与俄罗斯国防部长Ivanov会谈时明确表示,印度更希望与米格集团公司而非苏霍伊集团公司合作研制和生产第五代战斗机。

  Mukherjee说,印度可以提供五代机研制费的一半,但要求得到合作生产权和技术转让。Ivanov证实俄方同意合作生产,但表示:"技术转让还不在议事日程中。"

  Mukherjee在访俄期间,参观了RSK米格工程中心,看到了生产中的米格-29K、米格-29KUB、米格-29SMT和米格-27ML,还有米格-27M。俄方将在2007~2009年向印度交付16架米格-29K舰载多用途战斗机。印度还可能再订购30架米格-29K。印度可能在2006年与米格集团公司签署米格-29改进合同。(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