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荷兰士兵在阿富汗北部遇袭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26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 阿富汗官员26日说,阿北部巴格兰省当天上午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至少两名荷兰维和士兵以及两名阿平民在爆炸中受伤。

  巴格兰省省长拉希克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11点左右,几辆载有荷兰士兵的国际部队车辆在经过该省的巴格兰市时,遭到埋在路边的遥控炸弹的袭击,造成至少4人受伤。

  拉希克称当地政府已开始对事件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塔利班发言人哈尼夫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并说约有6名国际部队士兵在爆炸中受伤。

  随着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决定从明年起增加向阿富汗派兵,塔利班武装分子近几个月来加强了对国际部队的袭击。20日,塔利班曾在阿西部城市赫拉特发动自杀性袭击,造成至少3名

意大利士兵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