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荷兰士兵在阿富汗遭路边炸弹袭击负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26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阿富汗警方2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两名荷兰士兵当天早晨在阿东北部巴格兰省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负伤。

  巴格兰省警察总监法祖丁·阿亚尔说,这两名荷兰士兵属于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他们在巴格兰省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了路边炸弹袭击,他们驾驶的车辆已被炸毁。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军方已开始对事件进行调查。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克伦说:“军方已经逮捕了9名涉嫌制造这起爆炸事件的嫌疑人。”

  据了解,目前有350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士兵在巴格兰省协助当地政府维持治安并参与当地重建。(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