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拒绝俄提议 称不会在俄境内进行铀浓缩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25日拒绝了俄罗斯的提议,宣布不会在俄罗斯境内进行铀浓缩活动。

  “我们还没有收到具体提议,不过很清楚,我们将积极接受那些承认伊朗有权在自己的土地上进行铀浓缩活动的提议与计划。”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非说。

  俄罗斯24日称,它已向伊朗提议在俄罗斯境内建立一个“俄罗斯-伊朗”联合工厂,伊朗可以在该工厂进行铀浓缩活动。

  伊朗此前暗示它对俄罗斯的这一提议不感兴趣。

  欧盟想要伊朗接受俄罗斯的提议,这一提议将使伊朗在俄罗斯境内进行铀浓缩活动,而且伊朗科学家无法直接参与铀浓缩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