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警方抓获3名准备实施自杀式袭击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0:2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25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阿富汗官员25日证实,阿警方当天在南部坎大哈省抓获了3名准备实施自杀式袭击的恐怖嫌疑分子。

  坎大哈省警察局长阿布杜拉·马里克·瓦赫迪对新华社记者说:“25日早晨,警方抓获1名将爆炸物藏在摩托车上的男子。在审讯中,该男子承认他准备在坎大哈市实施自杀式袭击,并供出他的2名同伙。”警方立即采取行动,抓获了这2名正在往4辆摩托车上装载爆
炸物的恐怖嫌疑人。

  据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24日晚在阿首都喀布尔以及坎大哈省等地制造了一系列袭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1死1伤,9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

  今年以来,塔利班加强了对阿政府官员以及外国驻军的袭击,目前已有超过1500人在各种袭击中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