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希特勒使用过的猎枪将以数万美元拍卖(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2: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希特勒使用过的猎枪将以数万美元拍卖(图)

希特勒使用过的猎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美联社报道,拍卖组织者称,一只很罕见的德国枪可能会在下个月的网上拍卖出数万美元的价格,这只枪的主人可能是希特勒,美军士兵是在攻占希特勒的一个秘密据点时缴获这只枪的。

  没有人能确定这只克里霍夫迪里林公司制造的枪只的主人是否是希特勒,这只枪集猎枪和步枪的功能于一体,枪体上印有“A.H”的缩写,这只枪将在www.gunbroker.com网上
拍卖。

  曾出版过一本有关克里霍夫迪里林公司著作的吉布森称,这只枪的主人很可能是希特勒。为了获得军事合同,克里霍夫迪里林公司曾将印有姓名缩写的枪只赠送给希特勒和其它德国高级官员。

  拍卖组织者莱恩说,这把枪的主人目前居住在伊利诺伊州的中部地区,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将把拍卖的净收益捐赠给反诽谤联盟。反诽谤联盟的一位官员23日称,该组织对捐款表示欢迎,但倾向于让枪的所有者将枪捐赠给博物馆。该组织芝加哥办公室副主任施帕克说:“当你的拍卖活动结束后,你无法知道到底是谁购买了这只枪,我们不愿意看到这只枪落入那些赞扬希特勒的人的手中,因为肯定有人想这样作。”

  莱恩说,如果这只枪与希特勒无关,那么这只枪也至少可以卖出7000美元的价格,如果这只枪确实是希特勒的,那么就很判断价格了。杰布森说:“2万、3万、4万、5万美元?我不知道。”

  莱恩说,在线拍卖将于1月30日开始,将一直持续至少十五天。他说,据枪的所有者称,这把枪是美国陆军第506伞兵团于1945年5月占领希特勒巴伐利亚山区秘密据点时一名伞兵缴获的,这名伞兵随后将这只枪卖给了一名陆军中尉,这名陆军中尉后来在伊利诺伊州定居,他有时曾用这把枪来打猎。他于十年之前去世,他的家人不想再保留这只枪了。(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