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成功完成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3:0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11月23日报道] 美海军"蓝岭"号两栖指挥舰在今年9月12日至11月19日间进行了短期的实用性维修,之后,该舰从日本的横须贺基地出发进行了为期3天的海试,在作战环境中对其新系统和装备进行了试验和测试。

  在此次短期实用性维修中,"蓝岭"号上的所有设备都得到了充分的维护和改进,但更主要的是加装了新的SPS-73导航雷达系统,它较美海军现在使用的民用导航系统有更远的
作用距离和更多功能。该舰还安装了集成电路交换机,完成了从模拟网络向更可靠数字网络的转变,并为此安装了4000多个接线器。除此之外,该舰还更换了锚链和主甲板上的几部天线。损管控制中心也得到了改进,变得更富效率。

  "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永久部署在西太平洋军事前沿,隶属于美海军第七舰队,其母港是日本横须贺基地。(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吴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