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挂牌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4:42 新华网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挂牌成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挂牌成立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牛爱民孙萍)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19日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这支新成立的特警总队将主要负责处置暴力恐怖犯罪和重大突发事件任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成机动性强、反应灵敏、装备精良、训练有素、具有较强威慑力和战斗力的处置突发事件的精锐队伍。

  今年3月,公安部决定在全国36个重点城市组建公安特警队。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表示,这支队伍的成立适应了快速反应、迅速处置、机动作战的需要,将大大提高北京反恐防暴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能够全面提升北京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强卫表示,特警队在建设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特警队打造成为公安机关素质最优秀、装备最精良、纪律最严明、作风最过硬、战斗力最强的精锐警队,成为北京公安机关反恐怖的专业队、打击暴力犯罪的突击队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特殊工作队,走在全国特警队建设的前列,跻身世界一流特警队伍行列。(完)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挂牌成立

  军营里有群狗“小伙儿”军 事 新 闻 快 递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挂牌成立

  谁来保卫萨拉热窝——镜头下前南斯拉夫内战

  军 事 热 点 排 行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