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陆军将装备新型战术侦察无人机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20: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德国陆军将装备新型战术侦察无人机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29日报道]  德国莱茵金属防务电子公司已向德国陆军交付了第一套KZO战术侦察无人机系统。该系统能在防区外进行侦察,其名称表示"用于目标定位的小型飞机"(Kleinfluggerat Zielortung)。到2007年年底之前,德国陆军将拥有6套KZO系统,每套系统包括10架无人机和2套地面系统。

  KZO系统中的无人机可在300~3500米高度使用,续航时间超过3个半小时。机上装有
除冰系统,故可全天候使用。通过具有很强抗干扰能力的下行数据链,该机可从超过100千米外向地面控制站传送精确、全面、实时的目标信息。机载传感器可探测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其中对后者可确定其速度矢量(大小和方向)。

  由于尺寸很小并采用先进的全频谱隐身技术,KZO在飞行中几乎无法被敌方传感器发现。该机采用隐身材料制造,翼展3.42米,机长2.26米,但机身直径只有0.36米。

  KZO系统也能用于执法、民防等非军事领域。莱茵金属公司对该系统的出口潜力持乐观态度,并正与美国特里达因·布朗工程公司联手开拓北美市场。(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