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D直升机公司力争赢得美陆军LUH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1: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23日刊报道]  处于财政困境中的MD直升机公司(MDHI)的所有者们相信,他们能使公司翻身并赢得竞争激烈的美国陆军"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

  纽约的投资公司Patriarch Partners今年7月从荷兰RDM公司购买了MDHI的控股股份。MDHI的新所有者、Patriarch Partners公司CEO Tilton称,她个人在财富和业绩方面的声
望相信能使政府对MDHI的未来有信心。Tilton说:"毫无疑问,我们接手MDHI时它处在财政困境中。我们已经让许多的公司从困境中走出,变得有效率和繁荣。"

  在LUH项目竞争中,MDHI作为主合同商联合一些公司组建了竞争团队,推出MD"探索者"直升机竞争方案。但是MDHI的竞争对手都比它强大,包括欧洲直升机公司、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和贝尔公司。许多观察家认为,MDHI在LUH项目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因为其财政状况不稳定。

  Tilton说,她希望美陆军官员忘却MDHI的过去而记住她的承诺。她说她将持有MDHI 5~7年。自控股MDHI以来,Patriarch公司已向MDHI投入了约1.5亿美元以解决其诸如交货延误、拖欠供货商货款及备件短缺等问题。

  MDHI所拥有的无尾桨(NOTAR)专利技术的发明者Logan相信,世界范围对MD"探索者"直升机的市场需求能达到约1200架。目前约有100架MD"探索者"已进入服役,Tilton称她正在谈判30架"探索者"的订货。(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