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贵铁公安处特警队成立 将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贵州日报报道,12月15日,由27名精悍民警组成的贵阳铁路公安处特警队正式成立。这支特警队将专门执行反恐防暴和处置突发事件等特殊任务,以集中训练、集中住宿的方式,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件。

  据了解,从今年10月启动组建的贵铁公安处特警队,具体职责任务包括在贵州境内各铁路沿线及客、货列车上处置暴力恐怖犯罪;处置严重暴力性犯罪;处置暴乱、骚乱事件;处置
大规模流氓滋扰等重大治安事件等。遇到特殊情况时,特警队将跨区域反恐和处置突发事件。

  据悉,特警队队员平均年龄24岁。现在抽调的27名警力已经到位,并开始集中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