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方突袭地下兵工厂 查获三十多把霰弹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6:42 中国台湾网
台警方突袭地下兵工厂查获三十多把霰弹枪(图)

警方查获三十多把私制滚筒霰弹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刑事局”中部打击犯罪中心侦破大型地下兵工厂,当场查获霰弹枪成品、半成品三十八枝。警方发现,这批霰弹枪制作精良、一次可以连续击发五颗子弹,杀伤力惊人,已有黑道大批订购。警方表示,这次起出的枪枝数量之多是历来少见。

  据报道,台警方月前接获线报,查出在新竹市开设有两家金属加工制造厂的犯罪嫌
疑人蔡松霖利用厂内百万级CNC车床、钻床、CNC钻头、改造枪械工具、改造枪械规格蓝图光盘等各式工具,大批制造霰弹枪,以每支新台币十五万元贩售,因产品精良、杀伤力惊人,加上交货迅速,吸引台湾黑帮派前来大批购买,一次订购三十把,只不过还没交货,就遭警方查获。

  让人惊讶的是,蔡松林只是依照玩具手枪,再藉由计算机程序,输入CNC计算机铣床内,就能制造出火力强大的武器。警方表示,幸亏及时查获,一举逮捕八名嫌犯,若让杀伤力强大的霰弹枪大量流入市面,后果将不堪设想。(马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