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海监规范服装标识 明年起实行着装分类配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经国家海洋局同意,中国海监总队日前发出通知,在海监制式服装换装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中国海监制式服装标识,从2006年1月1日起实行着装分类配发的管理制度。

  中国海监制式服装的分类将按肩章标识区别,分为一类、二类、三类、四类、五类。第一类为最高类。

  中国海洋报报道称,中国海监制式服装实行分类配发的管理制度是为了适应海洋执法监察工作的需求,旨在更好地履行海洋维权巡航执法任务,便于国家、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县各级海监机构层级间的监督、检查,规范中国海监队伍的准军事化管理。(阳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