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接收首批MH-60R直升机 共将采购254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0: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接收首批MH-60R直升机共将采购254架

美国海军MH-60R直升机进行声纳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接收首批MH-60R直升机共将采购254架

美国海军MH-60R直升机

  美海军驻加利福尼亚州北岛海航站第41直升机反潜中队(HSL-41)12月5日收了首批两架MH-60R型“海鹰”直升机。

  第41反潜直升机中队也是美海军第一个接收MH-60R直升机的中队,该中队在数天之内还将再接收第二批两架MH-60R直升机。

  MH-60R直升机机由联合技术公司西科斯基分公司制造,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则是MH-60R的任务系统综合商。美国海军计划用MH-60R替换其老化的SH-60B和SH-60F直升机,这一举措将大大提升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的战斗能力。

  美海军预计到2015年将总计采购254架MH-60R型机,该机有望于明年初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其最高年产量预计将达到30架。

  第41反潜直升机中队指挥官海军中校丹-费莱恩表示,作为第一个装备MH-60R新型直升机的中队他感到非常兴奋。他说:“我认为我们是美国海军最好的舰队轮换中队,我相信我的伙计们未来将向大家证明这一点。”

  在接收新型MH-60R直升机之后,第41反潜直升机中队在本周晚些时候也将更名为直升机海上打击中队(HSM41),以体现出MH-60R“海王”直升机的多重任务作战能力。(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