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技术可使卫星控制系统寿命延长15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09:1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2005年11月15日报道] 11月15日综合系统公司(Integral Systems)宣布获得世界太空公司(WorldSpace)合同,为后者的两颗地球同步卫星--AfriStar和AsiaStar提供一流的卫星控制系统。设计基础为EPOCH IPS(综合配套产品)。

  合同包括向位于马里兰和墨尔本的两大世界太空公司区域运转中心(ROCS)提供以EPOCH为基础的系统。该系统取代现有的控制系统,可使世界太空公司的卫星控制系统使用寿命
延长至少15年。

  新控制系统将采用EPOCH IPS生产线的最新性能,其中包括无缝集成微软办公产品与第三方视窗产品,用于自动的数据评估、分析与分发。

  通过卫星无线电定购服务,世界太空公司提供内容更为广泛的广播节目,包括娱乐、新闻、体育、音乐和教育。公司的广播区域覆盖了130多个国家的50多亿用户。新系统不仅可扩展公司的卫星广播网络,还可为覆盖区域内的订户随时随地提供高质量的数字音频和多媒体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