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Integral公司为日本制造BSAT-3a卫星控制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23:29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PR新闻专线网2005年6月2日报道] Integral系统公司6月2日宣布,已经获得日本B-SAT公司合同,为其新型BSAT-3a卫星提供先进的卫星控制系统。这是公司首度直接向卫星控制设备制造商授出合同。

  该系统包括卫星主要的控制设备及备份控制设备,还向B-SAT的主要用户提供上行链路区域的转发器数据分发系统。系统还包括Integral公司的可以迅速研发经过验证的有效载
荷重置程序的转发器重置系统(TRECS),以及EPOCH网络服务器。B-SAT公司目前使用Integral公司的EPOCH IPS(集成产品组件)系统来运行BSAT-2a和BSAT-2c卫星。

  集成产品组件是唯一的商业现货(COTS)卫星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用单一卫星控制系统运作不同卫星舰队(同一个卫星舰队中的卫星由不同生产商提供)。

  Integral系统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为所有主要商业静地通信卫星制造商提供运行系统的公司,公司也提供卫星地面系统,服务对象包括NASA、NOAA、美国空军、海军,以及泛美、劳拉天网、Echostar、天狼星等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