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par公司推出C-130运输机Herc 2020延寿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0: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Spar公司推出C-130运输机Herc2020延寿项目

资料图片:C-130军用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21日报道]  L-3 通信公司的子公司Spar 航宇有限公司(L-3 SPAR)在迪拜航空展上宣布了它的 Herc 2020 计划,为C-130 "大力士"E型和H型运输机实施寿命延长方案。

  L-3 SPAR 总裁Patrice Pelletier 称,Herc 2020 项目为打算购买新飞机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竞争优势的备选方案,在保证他们国家重要空运任务需求的同时,L-3 S
PAR公司能将C-130使用寿命延长15到20年,所需成本还不到新飞机的一半。L-3 SPAR运用顶级全球网络技术与国内合作伙伴一起,能在世界任何地方实施此项目。对目前和今后来说,Herc 2020是被证实的最有价值和低风险的方案。

  Herc 2020能提供:

  ·结构寿命的延长,包括外翼、中机翼、机体、主要配件替换、疲劳监测和疲劳升级改进。

  ·可靠性的提高改进,包括全面重新布线、

发动机检测仪表、电力系统和机械系统升级。

  ·完全符合全球空中交通管制标准的下一代座舱的升级。

  ·优化飞机预防性维修计划,尤其是对正在老化的C-130飞机。

  ·特殊任务系统的改进,包括与夜视镜兼容的照明系统改进、光电和红外(EO/IR)传感器、搜索与救援改进、航程延长、空中加油机的改装。

  ·飞机使用寿命期间的全面保障,包括飞机和零部件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技术服务、后勤、交互式电子技术手册和备件。

  Pelletier先生继续说:"对世界范围的20多个C-130用户来说,Herc 2020计划使我们在拥有45年经验的飞机维护和升级方面的工作达到了顶峰。基于我们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能够保证提高用户机队可用性,保证机队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飞行,直到2020年,甚至以后。"

  Herc 2020项目改进特点之一是 C-130中机翼的修复。L-3 SPAR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完全修复C-130中机翼合同的公司,能使本该退役的C-130E型和H型飞机安全地使用到计划中的2020年。L-3 SPAR基于10年的工程技术对C-130中机翼提供全面修复方案,此技术注重利用工程分析法,同时也运用一系列比较简单的检查和修理手段对C-130中机翼在实际使用中的疲劳、腐蚀和机械破坏进行更有效的分析和修复。"Herc 2020在设计上可升级可修改,以满足个别用户的需求",L-3 SPAR产品工程副总裁Andrew Reif 说:"我们的方案来自于对正在老化的飞机机体实施保障而积累下来的多年工程和技术创新经验,通过最大化使用现成零部件以及在用户中重复使用此方案来降低一次性成本。"

  L-3 SPAR还启动了一套称之为"机队寿命"(FleetLife)的结构和系统机队管理项目,它能持续优化C-130机队的作战能力。"机队寿命"项目基于L-3 SPAR公司最先进的软件,该软件是L-3 SPAR在过去10年里与世界上一些飞行时间最长的"大力士"飞机合作开发的。

  Pelletier先生总结说:"包括Herc 2020项目和"机队寿命"项目在内的L-3 SPAR综合实施方案,能使全球的C-130用户显著地减少运行成本,提高飞机可用性,确保机队未来的持续适航性"。(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