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奖励不起作用募兵困难 美军方斥巨资打征兵广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军方发出13亿5000万美元的募兵宣传合同给一家美国公司,希望借助广告解决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年年无法达到募兵目标和难以留住兵员的问题。

  获得合同的是麦坎·埃里克森公司(McCann Erickson),它击败了自2000年以来便持有合同的另一家美国公司利奥·伯内特(Leo Burnett)。

  美国军方发言人博伊斯说,军方通常每年花费2亿美元打广告,他说:“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接下来的三年能每年更新,所以算起来,五年间的费用大约是13亿5000万美元。”

  在2005财政年,军方招募到的正规兵员数目比指标低了8%,军方推出的花红和奖励措施起不了作用。

  麦坎·埃里克森公司将负责拟定军方所有募兵和留住兵员计划的宣传策略。它将负责制作电视、电台、平面媒体和网站的宣传广告以及进行其他的宣传活动。

  博伊斯说,军方不会立刻改变利奥·伯内特公司的“全民一军”(Army of One)宣传主题。利奥·伯内特公司将继续为军方服务,直到明年3月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