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科研生产要按照客观规律办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陈求发在上海军工企业调研时指出,科研生产要按客观规律办事。

  国防科工委的消息称,12月6日至7日,陈求发率领国防科工委机关调研组到上海航空和电子企业调研。

  上海是军工科研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等行业在沪有众多企业,这些企业为中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6日下午,陈求发来到中国航空第一集团公司第一飞机研究设计院上海分院。陈求发在听取分院领导关于支线飞机发展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院近年来在支线飞机研制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

  谈到下一步的工作,陈求发强调,科研生产要按照客观规律办事,发展支线飞机要学习外国的先进经验,坚持持之以恒,先搞出基本型,然后再发展系列产品。他要求,在研制过程中,一是要加强总体和分系统的评审工作,二是要充分做好各项试验,三是要严格保证质量。各方面要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拿出我们自己的支线飞机。

  陈求发7日还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2所、21所和51所进行了调研。(张毅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