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胡主席精神 《士兵读本》印发基层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1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6日讯 董守礼报道:为贯彻落实胡主席关于加强部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实效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军委、总政领导的指示要求,总政宣传部启动了新一轮思想政治教育教材编写工作。第一批编写出版的7本供基层使用的教材——《士兵读本》、《士官读本》、《基层军官读本》、《地方大学生入伍干部读本》、《海军读本》、《空军读本》、《第二炮兵读本》,将分批陆续下发部队。

  《士兵读本》着眼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革命军人,着重介绍士兵立身做人、成长进步、履行职责必须掌握的政治常识、道德规范和基本道理。作为首本印发教材,该书的发放标准是今冬入伍新战士人手1本、每个连级单位2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