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军用运输机在居民区坠毁 至少造成119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1:47 中国日报网站
伊朗军用运输机在居民区坠毁至少造成119人死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伊朗军用运输机在居民区坠毁至少造成119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军方一架C-130运输机12月6日在紧急降落时撞上了德黑兰居民区内的一栋建筑物后坠毁,目前已经造成包括机上全体人员在内的119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这架飞机是准备在梅赫拉巴德机场(Mehrabad airport)紧急降落时坠毁的。机上共载有84名乘客和10名机组成员。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德黑兰政府官员告诉记者,机上的94人已经全部遇难,而被飞机撞上的建筑物内居住着大约250名居民。

  另一名在现场的警官则对记者说:“飞机上的人肯定都已经死了。这太可怕了,所有的尸体都被烧焦或撞碎了。”

  伊朗伊斯兰通讯社称这架飞机是从南部的阿巴斯港起飞,机上的大部分乘客都是在那里报道军事训练的记者。

  有警官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是因为引擎故障才准备进行紧急降落的。而伊朗半官方的Fars通讯社称飞机上共有106人,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在坠机现场发现了40多具尸体。(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