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第5个白杨-M战略导弹团投入战备值班(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8: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第5个白杨-M战略导弹团投入战备值班(图)

俄军机动式“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战略火箭兵司令尼古拉·索罗夫佐夫近日表示,俄国防部近期准备为战略火箭兵的一个团换装新型“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系统。

  索罗夫佐夫表示,俄战略火箭兵第5个“白杨-M”战略导弹团目前已在塔基谢沃地区投入战斗值班,近期还将有一个团换装新型的“白杨-M”导弹系统。

  此前,俄罗斯战略火箭兵共有四个井下发射的“白杨-M”战略导弹团。俄罗斯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0和2004年将4个“白杨-M”导弹团部署到战略火箭兵部队参加战斗值班,每个团配备有6枚到10枚“白杨-M”导弹。

  今年5月,索罗夫佐夫曾透露,俄罗斯战略

火箭兵部队明年将装备第一套机动型“白杨-M”洲际导弹系统,目前已经最终确定了伊万诺沃州杰伊科沃战略导弹团换装机动型“白杨-M”战略导弹的日期。(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