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创新中心增装网络化作战空间模拟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10: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6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为其网络中心实验室增加网络化空中作战模拟能力。用于研究F/A-22"猛禽"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现有和未来能力的模拟器将使实验室具有在网络中心战场空间的测试新能力、新技术、互操作能力以及新作战概念的功能。

  位于弗吉尼亚州Suffolk的洛·马公司创新中心是一个协同实验室,它能够为多个军
队司令部、国家安全和其他政府部门提供连接服务。该中心可为建立新的作战概念和网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工具、环境和专门技能。洛·马公司综合系统与解决方案部水平综合组副总裁兼管理董事Bavitz表示,了解网络中心行动正在如何改变未来作战行动以及部队规划是该项目的核心目的。这些完全网络化的研究工具能使具有先进传感器和其他能力的先进战斗系统融入到现代化的网络中心战场环境中。

  F/A-22和F-35是一种同时具有隐身和超声速巡航能力的飞机,它们可以与众多空中、海上和太空中的作战系统进行海量战场空间关键数据交换。创新中心以及洛·马公司在全球的28个实验室空战模拟器所组成的网络将能够使全公司和合作伙伴的工程人员、研究人员和科学人员模拟和确定新型飞机如何融入综合的作战场景中。除了连接到洛·马公司的全球视景网络(Global Vision Network)中,这些空战模拟器还被连接到该中心的全球信息栅格(GIG)测试平台中。洛·马公司称,模拟器快速综合到创新中心以及公司的全球视景网络中表明创新中心能够很容易地进行重新配置并加入新的能力。(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