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指挥官呼吁驻伊联军继续为伊拉克作出奉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8:37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2月1日电(记者王洪起)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11月30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呼吁驻伊联军及其政府继续“为伊拉克作出奉献”。

  凯西是在11月30日结束的驻伊联军国际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驻伊联军国际会议是在美军中央司令部倡导下于11月29日开始在地拉那秘密召开的。来自34个向伊拉克派有驻军的国家的军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会议结束后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凯西在会议上作报告时说,伊拉克在大选和宪法全民公决之后的形势“非同寻常”,驻伊多国部队的工作并没有结束。他们继续“作奉献”对保护和扩大所取得的“成果”具有“实质性”意义。

  公报说,与会者尽管对会议提出的“一些特别要求”不能作出回应,但他们可以将这些要求转告给他们国家的政府,并进行讨论。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