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与美联合部队司令部将进行研发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6:0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11月2日报道] 今天,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综合系统与方案部与美国联合部队司令部(USJFCOM)签署了一份合作研发协议(CRADA),针对"未来联合指挥"(Joint Command-Future)能力进行合作研发。"未来联合指挥"能力是美国联合部队司令部正在研究的能力,意在建立一个网络化分布式实验环境,来帮助构建未来联合部队。

  在这个合作研发协议下,美国联合部队司令部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联合进行研
发,为全球信息栅格环境中的未来联合司令部达成网络中心能力,确定和改进C4I工具。

  这个协议对双方都是有益的,工作展开后,美国联合作战司令部可利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网络基础设施和创新中心,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可利用USJFCOM的专家,展开合作。

  未来联合指挥能力合作研发协议是一份三年期的协议。按照美国联邦法律,CRADA可在以下机构间建立,包括工业部门、工业开发机构、非赢利机构、大学、州与地方政府及其他联邦机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