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总理证实在伊拉克失踪德国女子及其司机遭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9: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11月29日表示,她相信在伊拉克失踪的一名德国女子已经被武装分子绑架了。

  据美联社报道,默克尔在柏林对记者称,这名失踪的女子名叫苏珊·奥斯特霍夫。她说:“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资料,这是一起绑架事件。”和奥斯特霍夫一起被绑架的还有她的司机。

  默克尔指出:“德国政府严厉谴责这一行动,并呼吁绑架者尽快将两人安全的送回。”她还表示德国外交部已经成立了一个危机小组以解救两名人质。

  默克尔最后表态:“德国政府将尽一切所能把他们安全的救回来。”

  德国ARD电视台早些时候收到一盘录像带,

伊拉克武装分子在录像中威胁杀死奥斯特霍夫和她的司机,除非德国停止与伊拉克政府合作。(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