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南部冲突不断 7名警察被打死2人遭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方11月10日透露,在阿富汗南部,武装分子在路边设下埋伏,杀死了7名警察,绑架了另外2人。同时,另一场暴力冲突中,有2名遭绑架的村民被斩首,一名阿富汗士兵被杀。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政府官员穆罕默德·汗称,最新一起针对警方的袭击事件发生在11月9日。当时,警察正驱车开往坎大哈,不料在半路遭到袭击。坎大哈原来是塔利班的要
塞所在。当时警察共开了3辆车,其中一车中的警察进行了反击,得以脱险,但是另外两辆警车却被火箭弹击中。

  汗指出,在另一场冲突中被斩首的两名村民,7日在乌鲁兹甘省遭可疑的塔利班武装绑架,9日,这两人的尸体被人发现。汗表示,塔利班之所以将其斩首是因为误以为他们是联军的翻译。

  今年,极端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和东部的活动有所加剧,已造成大约1500人死亡。(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