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传媒大亨称伊拉克今不如昔 担心布什发动核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7: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传媒界大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创始人特德·特纳11月28日称,如今的伊拉克并不比美国发动伊战前好多少,他还说担心布什会发起核战争。

  据美联社报道,特纳不仅是传媒巨头,还是一位慈善家。特纳在堪萨斯州立大学演讲时说,美国和俄罗斯依然持有数千件核武器指向彼此。特纳说他很担心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在内的某些人会误发起核战争。

  特纳说:“在许多他(布什)做出的决定上,你不得不怀疑总统……他可能会以为使用这些核武器是件好事……他对发动伊战的观点就是如此。”

  特纳还对人口过剩、贫穷和饥饿问题表示了关心。特纳说,未来的超级大国取决于教育、卫生保健、科学技术领域的竞争,并鼓励美国聚焦于这些领域。

  特纳指出:“我们将一起生存或者一起毁灭。”(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