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驻伊美军先减至14万 裁军共识在增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首席发言人劳伦斯·迪瑞塔28称,驻伊美军的人数在伊拉克新政府选举后可能将减至14万人,并称各方就驻伊美军人数可能进一步削减的“共识”日渐增长。

  另据中新网报道,迪瑞塔称下月15日伊拉克新政府选举结束后,驻伊美军大约两万人临时征调的部队将被撤回。除此此外有关明年驻伊美军规模的其他决定还未作出。

  “我们可能在选举后回到基准之上。”迪瑞塔当天对记者说。自2004年4月以来,驻伊美军的“基准”规模一直是大约14万人。

  美国白宫27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民主党参议员约瑟夫·拜登发出的“明年削减5万名驻伊美军”的建议与白宫“自己的胜利计划”非常相似。

  迪瑞塔称驻伊美军司令约翰·凯西将军还没有对明年驻伊美军的规模提出任何建议,但称凯西已经拿出了在不同情况下可能采取的不同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