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暗示驻伊美军兵力规模未来可能降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23: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赖斯11月23日表示,美国可能不需要将目前在伊拉克的兵力保持“很久”,但她也拒绝提供一个美军撤军的准确时间表。

  据美联社报道,赖斯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指出,伊拉克部队在打击反抗武装的行动中表现越来越好。

  赖斯说:“我认为在那里(伊拉克)的美国部队需要现在这么多士兵的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伊拉克人正在提高。这不仅仅是伊拉克部队士兵人数的问题,而是确实看到他们在保卫领土。”

  此外,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采访时,赖斯也表示

伊拉克部队已经接受了一些诸如保护通往机场的高速路以及市中心设施等不久前还是由美军负责的任务。她说:“我认为这是总统(布什)所希望看到的。”(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