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军新型导弹性能神奇 却无法发射使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52 世界新闻报
印军新型导弹性能神奇却无法发射使用(附图)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在刚刚闭幕的曼谷“防务-2005”国际武器展览会上,印度展出的俄印联合研制的新型“布拉莫斯”反舰巡航导弹引起了各国军火商的兴趣。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据称目前这种导弹的发射平台还没有研制出来,因此事实上还无法使用,这使得一直吹嘘该导弹“神奇”性能的印度军方尴尬不已。

  “性能”神奇的导弹

  由印度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自研制成功以来,印度军方不断利用各种机会吹嘘该导弹的“神奇”性能。

  据印军称,“布拉莫斯”导弹最大的亮点是速度,它的速度是音速的3倍,目前世界上任何一款导弹都无法相比,这也使其具有更强的打击能力。精确性是该导弹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在已经进行的6次试验中,它全部击中目标。此外,该导弹还具有隐形能力,雷达几乎捕捉不到它的信号。

  在印度军方大力的推销下,许多国家的军工部门都对该导弹产生了浓厚兴趣,其中智利已经成为第一位买家,

马来西亚、南非、阿联酋等国也与印度进行了协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