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复审武装分子开炸 两名英国人丧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7: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8日,萨达姆案二审正式开场。在这个特殊日子里,伊拉克武装分子自然也不闲着。就在萨达姆案开审前几个小时,武装分子在巴格达南部袭击了一辆载有穆斯林的公共汽车,结果造成两名英国人丧命。此外,审判萨达姆的伊拉克高等法院所在的巴格达“绿区”亦遭迫击炮弹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这辆公共汽车在巴格达杜拉区一个检查站附近遭袭。除了两人被打
死外,还有三人受伤。死者尸体和受伤人员都已被送进巴格达一家医院。

  此外,萨达姆案复审开始前几个小时,法庭所在的巴格达“绿区”也遭到一枚迫击炮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称炮弹是从杜拉区发射的。

  当天发生的袭击事件还包括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一个美军车队在巴格达东北部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一辆汽车着火燃烧。(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