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方失事频频 3年摔4架以制无人侦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0:3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日前在国会答询时表示,在引入无人驾驶侦察机(UAV)后的2年时间里,由于系统故障等原因,印度武装部队已经损失了4架无人机。其中2架无人机属于印度空军,另外2架属于印度陆军。

  印度军方高层对如此之高的失事率极为关注,军方专家也认为无人机的失事异乎寻常。目前,印度国防部已向无人机制造商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提出了此事。以色列飞机工业
公司宣称同意对出现故障的无人机进行免费维修。与此同时,印度军方也制订和采取了一些提高和改进无人机飞行安全的措施。

  2002年,印度与以色列签署了一项购买高空“搜索者”和中空“苍鹭”无人侦察机的协议。(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