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继续研发“守望者”无人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 08: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部继续研发“守望者”无人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9日刊报道]  泰莱斯英国公司在10月28日签署了一份重要合同,继续开发它正在按照同英国国防部签订的7亿英镑(12.4亿美元)合同进行制造的"守望者"无人机。 这次总额3.17亿英镑的合同是同无人机战术系统(U-TacS)公司签订的,而该公司系泰莱斯公司同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建立的一家合资公司。这项合同将在今后的8年内实施。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是"赫耳墨斯"450无人机的研制者和制造商,该无人机已重新命名为WK450,其是"守望者"无人机的平台组元。与"赫耳墨斯"450无人机不同,WK450将具有自主起飞和着陆能力,不同的传感器和数据链。

  无人机战术系统公司位居英国莱斯特,目前尚处在经营业务的创建过程中,但是它的两家投资公司则同意在2010年前负责推销其战术无人机。

  英国国防部早在12个多月前宣布泰莱斯英国公司作为首选合同商后,于今年8月签订了这项合同。今年2月,英国防部透露,泰莱斯英国公司已放弃它的双平台方案,从它的计划中除掉了"赫耳墨斯"180,结果使政府预计的成本减少了1亿英镑。(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