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首都卫戍队白天市区摆弄高射炮 引泄密之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2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40左右,韩国陆军首都卫戍司令部在首尔市龙山区某32层公寓的楼顶公开部署高射炮。有关方面对此表示担心,认为这可能泄漏军事机密。

  当天,首都卫戍司令部动用一架UH-60直升机,把X门高射炮运到该公寓的楼顶。

  首都卫戍司令部昨天通过报道资料通知,将在龙山区一带进行直升机运送重装备训练,但没有说部署高射炮。

  如果被列为2级军事机密的在城市建筑物部署高射炮的情况被泄露,根据《军事机密保护法》,可以进行处罚。

  首都卫戍司令部部署高射炮的场面,在国防部新楼2楼就可以看到,龙山区等汝矣岛、南山一带的居民也可以清楚地看到。

  有人担忧,在拍照手机非常普及的今天,部署高射炮的场面很可能被利用于不法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