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与USJFCOM合作开发未来联合指挥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6: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2005年11月2日报道]  11月2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综合系统和解决方案部与美国联合部队司令部(USJFCOM)签署了一份联合研发协议(CRADA)。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进行未来联合指挥能力的研发。未来联合指挥是联合部队司令部正在研究的一种新能力,它将建立一个网络化、分布式的实验环境以帮助创建未来联合部队。

  根据联合研发协议,联合部队司令部和洛·马公司将确定和升级为获得网络中心能力所需的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信息工具进行联合研究和开发。联合部队司令部联合研发协议首席研究员帕克指出,合作研发将为未来联合部队司令提供更好的支持。项目将研究未来联合任务部队(JTF)的结构是否与现在相同,如何帮助指挥官更好地对部队进行联合指挥控制。帕克指出,共同研究未来联合指挥系统将使双方受益。在合作协议生效后,联合部队司令部将可以利用洛·马公司的网络基础设施以及用于网络中心战分析和合成的创新中心。洛·马公司将可获得联合部队司令部在作战方面的技能以及从协作中获得其他成果。洛·马公司首席研究员Upson表示,欢迎这种协作关系,公司将建立联合分布式环境以使工程师们能够与作战人员一起共同应对未来的挑战。(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