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海军举行第17次联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4:4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讯 马来西亚海军和新加坡海军23日开始举行为期9天的联合演习,目的是加强双方在马六甲海峡的合作。

  此次演习的代号为“马拉普拉”,马来西亚的一艘轻型护卫舰和两艘快速攻击导弹艇参加了演习,新加坡出动了一艘导弹轻型护卫舰、一艘导弹炮艇和一艘反潜巡逻船。

  此次演习将促进双方间的相互理解,增强互操作能力,它反映了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亲密的海上合作以及牢固永久的防务关系。演习的结束仪式将在新加坡的樟宜海军基地举行。

  这是自1984年来

马来西亚海军同新加坡海军举行的第17次演习。(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