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TC技术公司为美国空军改装HC-130飞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17: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MTC技术公司为美国空军改装HC-130飞机(组图)

正在进行回收作业的 HC-130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MTC技术公司为美国空军改装HC-130飞机(组图)

正在进行回收作业的 HC-130H


HC-130P为HC-130H的可空中加油版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25日报道]  美国空军授予MTC技术公司一份潜在价值480万美元的FAST工作订单,将完成HC-130(H)N 和HC-130N/P飞机上安装AN/AAQ-36红外探测装置(IDS)系统所需的改装、系统综合/改进及试验。

  按照这份2年期的新订单,MTC将升级视频分配转换器(VDC)并完成两种飞机上的视频显示单元(VDU)综合,以及在HC-130N/P飞机上综合AN/APN-241低能耗彩色雷达(LPCR)显示控
制板。VDC将由MTC的子公司制造技术公司(MTI)开发和制造。

  另外,MTC将升级HC-130N/P飞机的可用技术数据和图纸,为系统验证试验提供支持,并开发支持设备推荐数据(SERD)。所有工作将由MTC的系统支持部门管理。(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