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防务安全论坛在国防大学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9: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 由中国国防部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承办的为期10天的上海合作组织防务安全论坛于11月7日上午在北京开幕。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的和平发展与区域安全合作”,将采取专题讲座、学术交流和参观考察等方法,研究上海合作组织和当今世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组织内部新的合作形式,以增进各成员国及观察员国之间的互信,加强在防务与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应邀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蒙古、巴基斯坦、伊朗、印度等观察员国国防部的约30名高中级军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