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司令:美军在西太平洋的军事行动将会增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海军西太平洋地区司令查理斯·雷蒂格(Charles J. Leidig)3日称,在美国驻日冲绳70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调至关岛等地后,美国在西太平洋地区的军事活动将会增强。

  雷蒂格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海军陆战队士兵被转移至关岛。有报道称转移士兵主力都将前往这座位于西太平洋地区的岛屿。

  雷蒂格称,关岛及其附近美属岛屿,包括北马里亚纳群岛,都是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战略要地。

  “你们将会在西太平洋地区看到更多的演练,不论是在海上还是空中。”雷蒂格说。

  他称驻扎在这一地区的美军人数将会增加,并称自己正在就驶往该地区的船舰数量进行磋商。

  雷蒂格透露,到今年12月,美军将会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关岛,夏威夷以及其他地区调整的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