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HK公司推出HK417式7.62毫米突击步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03 国防在线
德国HK公司推出HK417式7.62毫米突击步枪(图)

H&K公司的5.56毫米步枪HK416式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0月26日 德国赫克勒&科赫防务公司(H&K)利用HK416式5.56毫米步枪的生产线推出了HK417式7.62毫米新型突击步枪。该武器是在最近的美国陆军协会(AUSA)年会上推出的。H&K公司现已装配完成了一个基于民用现有技术(COTS)的枪族,该武器与目前在研的特种作战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CAR)相似。

  HK416以前被称为增强型M4卡宾枪,HK417的出现,使其真正成为HK416的同族枪型。
HK417可以配用G3机枪的20发或50发弹鼓。还可以像HK416一样拆卸空转导轨系统,并与其保持一致的操作控制、拆卸和维修。同时还保留着匹卡汀尼导轨接口,以便安装其它的附加模块,其中包括XM26式12号模块化霰弹枪附件系统和XM320式40毫米枪挂榴弹发射器。

  HK417式卡宾枪样枪最近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为期两周沙漠试验,试验中发射了20000多发子弹。试验中使用的样枪枪管长317毫米。在未来的几个月里,HK417式突击步枪还将添加一些新的部件,如采用新型弹匣,可将枪机锁在枪体后面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