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外长:克什米尔撤军不可能依靠单方意愿实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2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外长纳特瓦尔·辛格1日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从克什米尔地区撤出军队的行动不可能依靠单方意愿实现。

  巴总统穆沙拉夫10月31日提出,印巴同时从克什米尔撤军,以方便两国跨越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进行联合地震救灾工作。

  纳特瓦尔·辛格对此表态非常慎重。他说必须对穆沙拉夫总统的说法进行认真研究。两国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解除武装,不是凭借单方面意愿就可以进行的。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当天则拒绝对此事予以评论。

  印巴上月底达成协议,同意部分开放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允许两边的居民共同展开震后救援行动。(赵新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