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表示愿意和巴基斯坦讨论克什米尔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4月13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13日摘要如下:

  《论坛报》:中国总理温家宝相信,只要双方都有诚意和坚持不懈,就可以把印中边界变成一条和平的边界。

  《印度教徒报》:中国总理温家宝12日对印度的一批高级记者说,印度、中国和俄
罗斯三方的合作有利于国际关系的民主化以及有利于维护世界和平、安全和稳定。

  《印度斯坦时报》:辛格总理12日说,在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造访印度时,印度愿意和他讨论克什米尔问题。他还说,穆沙拉夫这次访问不是国事访问,而是一次非正式访问。穆沙拉夫将于16日至17日访问印度。(完)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