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外长将于下月访问巴基斯坦讨论克什米尔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21: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官员1月5日透露,印度外长辛格将在下个月访问巴基斯坦,同巴方讨论克什米尔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印度官员指出,辛格将在二月中旬之前进行此次访问,他计划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外长卡苏里进行会谈。

  该官员还称,有关印控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之间客车运营以及帮助该地区离散家庭团聚的议题也将包括在此次会谈中。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证实辛格已经接受邀请、即将访问巴基斯坦的消息,但他表示此次访问的具体日期和行程安排都还没有确定。此外,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印巴两国外长在上个月曾就克什米尔问题进行过谈判。有巴基斯坦媒体引述高级官员的话称,目前两国关于克什米尔问题的谈判已经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政治级别”。(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