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RTM322涡轴发动机在NH-90直升机上完成鉴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6: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RTM322涡轴发动机在NH-90直升机上完成鉴定(图)

资料图片:NH-90双发多用途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RTM322涡轴发动机在NH-90直升机上完成鉴定(图)

RTM322涡轴发动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1日报道]  罗·罗-透博梅卡公司的RTM322涡轴发动机已经按照NH-90双发多用途直升机的特定军事要求完成了鉴定。在2004年该发动机取得民用合格证之后的这一里程碑由欧洲直升机公司签字批准,编号为RTM322-01/9,功率为1810kW。

  装备FADEC(全权数字电子控制系统)的RTM322-01/9发动机被11个订购NH90的国家中
的10个选用。用户包括澳大利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荷兰、挪威、阿曼、葡萄牙和瑞典。该发动机的功率增大型已经在研制中,初始型的功率为1940kW,已经被一家NH90的确认用户选用。

  罗·罗-透博梅卡公司经理Emeric d'Arcimoles说,"RTM322-01/9的鉴定是该

发动机项目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而且,是我们与NH工业公司在过去十年来密切合作的最高峰。"

  已经宣布有约1500台RTM322发动机的确认和意向订货用于NH90、WAH-64和EH101直升机。 (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