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秘密打造空中“海象” 监视各国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09:25 现代快报

  据俄罗斯《真理报》10月2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秘密打造一种超乎想象的空中怪物———“海象”超级飞船,在全球范围内监视各国海军潜艇的活动,以巩固美在全球军事上的霸权。

  日前,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个高度机密的“海象呼啦舞”项目,其中包括秘密打造一种史无前例的超级飞船———“海象”。这个未来空中怪物的技术数据十分惊人:承载能力
为500至1000顿,航程是2.2万公里,至少可以连续飞行一个星期。

  据称,美国国防部秘密研制的新型超级飞船“海象”将具有太空卫星和间谍飞机的双重功能。

  俄罗斯航天学院院士贝罗肯认为,美国军事研究人员决定发展这种超级飞船,用来侦察各国海军潜艇在海下的活动情况。

  在这个项目中,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将斥资数百万美元进行开发。(残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