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装备研究院激励党员干部在科研岗位建功立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08:27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詹代国、陶家华报道:滚动式专题学习分批次展开,用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编写的文艺节目搬上舞台,先进性主题演讲接连不断。近日,空军装备研究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探讨有效的教育形式和手段,促进了基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该院针对科研任务繁重,工学矛盾突出的实际,紧紧围绕抓好人员、时间、内容和
效果的落实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滚动式专题学习方案。实施中,他们根据工作情况安排,分期分批组织人员参加集中学习,保证了全员参与。为增强教育活动的效果,院党委指导各基层单位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讲评活动,进行坦诚的思想交流和互助。针对科技干部党员中存在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党委、党支部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按先进性标准逐项解决。

  一系列有效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基层先进性教育活动。“坚定跟党走,永葆先进性”主题演讲,让大家从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中,感受到在科研实践中体现出的先进性。“你是一面旗帜”文艺晚会,将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搬上舞台,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激发了大家在科研岗位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的意识。

  该院党委还注意适时调整工作计划,分层次、有步骤地把教育活动和执行重大科研任务穿插起来进行,引导基层官兵把教育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倾注到科研攻关中。广大党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战在科研攻关第一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