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领称伊拉克军队尚不具备独立行动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11: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2日电 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美军司令威廉·韦伯斯特少将21日说,伊安全部队要具备能够独立行动的军事领导能力和补给,还得再等上两年时间。

  当地媒体22日援引韦伯斯特的话说,伊拉克安全部队的力量正在增长,但它主要需要支援系统,例如燃料和兵员补充。

  他说:“如果我们讨论的是一支能够集结、移动、前往边境保卫国家和在野外长时间作战的部队,那么它需要一年半,两年以后,这种体系才能足够成熟,以便能够自主行动。”

  韦伯斯特没有具体说明,他的这番预测会对美国军方从

伊拉克撤军的希望产生何种影响。

  他说:“为把每个人送回家设置日期有困难,我们必须确保伊拉克政府能够自力更生,伊拉克安全部队能够捍卫新宪法。”

  韦伯斯特还敦促伊拉克过渡政府为军队提供后勤支持。美军也和伊政府合作,为伊拉克军队培训前线指挥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